史佳蕾 很慶幸能活到現在的蠢笨事件簿

 

~菊芋粉事件

 

雖然我知道大家~
不太可能跟我一樣蠢
但還是提醒一下各位朋友

還記得小編之前分享的 水溶性纖維嗎?~菊芋纖維粉

食用方法指示:請用溫熱水沖泡,因為它不溶於冷水。

小編之前也建議大家可以配溫牛奶或咖啡飲用。


但那天小編發懶 ……… 連泡熱開水都嫌麻煩
想說 直接吃粉末 , 然後配溫水吞下
應該也可以?聽起來好像可行喲?

 

結果


就杯具了 =="

我倒了一口粉末到嘴裡,再喝溫水,
以為會它會被溶解直接入喉,
頂多結成小塊狀,再嚼碎就好

 

結果卻是
宛如  石膏粉 + 水
直接漿化變硬
牢牢地黏在我的上顎

囧  

 

用舌頭還能感覺
它緊密貼合的完美線條
像是量身訂做口腔模型

 

Shopee_99fa24c10fe2a1df1729b20e4c053c3a_mh1542636529488.jpg

 

天啊啊啊啊
這下怎麼辦啊

 

直接倒熱水到嘴裡? ( 燙傷  )
當然不能蠢上加蠢啊  =="

 

我試著含溫開水化開它
但它挺頑固的 , 完全沒有軟化的感覺

我只好用指甲去摳它

PS.別問我為何不用湯匙啊~
應該會失手刮破自己的嘴巴

 

試了幾分鐘 ~~~ 希望能把它跟我的上顎分離
但它黏得實在是太牢固了

~~居然弄得指甲和指肉都撕裂開了 (  這才真的痛 !!! )


真是有夠OX的痛    QQ 

 

最後是重覆含溫水
才慢慢剝離瓦解硬塊

 

“歷劫歸來”之後的感想:

廠商應該加註警語?
請勿直接吞食粉末?

廠商應該沒想到會有人這麼懶 +蠢吧 

 

結論:

這是個人因素造成的意外,雖然只是個案還是提供給各位鄉親參考

~~~~ 別做蠢事啊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佳蕾 的頭像
    史佳蕾

    史佳蕾的低醣廚房。幸福筆記

    史佳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